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多吃鱼有助于老年人保持记忆力。 据路透社报道,此项研究在挪威进行,研究成果发表于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。研究人员在对2031名年龄在70岁到74岁之间的老年人进行测试后发现,那些经常吃鱼的老年人在记忆力、视觉概念、空间运动技能、注意力、方向感和语言流畅性等测试中,表现都要好于不常吃鱼的老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