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给人们敲响了警钟:吃太多的糖可能增大胰腺癌的风险!这项在瑞典进行的研究共调查了8万名男女,从1997年直到2005年,分析了饮食习惯和胰腺癌发生之间的关系。结果证实,每天喝两杯甜饮料的人患胰腺癌 的风险比基本上不喝饮料的人要提高90%之多;